2013/01/30 18:58

移民署黑白不分 林克穎出境落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三年前,英國外商林克穎,酒駕撞死一名送報生,二審遭判四年有期徒刑定讞,沒想到皮膚黝黑印度裔的林克穎在發監前,卻拿白人朋友的護照,從桃園機場大門出境,查驗人員居然沒有發現,讓家屬痛罵,查驗人員的辨識能力,出了大問題。

  頭蓋外套,把臉都矇住了,就怕被人認出來,這名英籍男子,邱凱,是個實實在在白皮膚的外國人,不過他卻能把自己的護照,借給林克穎,潛逃出境,不發一語,堅稱不知情,檢方發現,他跟林克穎是同事關係,借用護照、幫助潛逃,邱凱被移民署,限制出境,自已逃不了,但逃跑的林克穎,開車撞死送報生黃俊德,二審判四年定讞。

  去年9月21號,要發監執行,8月27號,檢方收到卷,通知林克穎,但他人,早在14號時,就已經出境到泰國,而是是大大方方離境,印度裔英國籍的林克穎,是黑皮膚的外國人,拿的護照是白人朋友的,這樣通關,查驗人員,居然沒有發現,黃德生的爸爸,氣忿難耐,真的太誇張,但查驗人員說,自己辨識人臉的能力很弱,才讓殺人兇手林克穎,從國家大門跑了出去,現在才發布通緝,林克穎卻已經消遙在外,黃爸爸只想問心中的痛,誰能幫他撫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