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5 12:00

誆店家找假鈔! 偷天換日騙走真鈔

陳傳霆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東港地區最近出現一名假鈔男,他專門鎖定小雜貨店詐騙,手法都是拿著千元鈔去買小東西,當店家找他錢時,他就趁機把店家找給他的500元換成假鈔票,接著就跟店家說拿到假鈔要換一張,連日來已經有好多的店家受害,現在警方不但醒店老闆們多注意,也希望大家提供線索,把這個假鈔男給揪出來。

  拿出一張500元鈔票,檳榔攤老闆娘無奈的說,就是這張鈔票騙走了她的錢,就在幾天前一名男子,拿著千元鈔票來買煙,就在找錢後男子就動了手腳,原來男子在拿到找的900多塊後,趁機把其中的500元鈔票掉包,接著就拿假的500元跟老闆娘盧,要求換一張500塊的鈔票,老闆娘雖然覺得事有蹊蹺,但也沒辦法只好換鈔給男子,事後才知道最近不少開店的朋友,都遇上這名開著白色轎車的假鈔男。

  看看這假的500元鈔票,顏色看起來就比真鈔淡很多,摸起來還也比較硬,整張鈔票就是假假的,這位檳榔攤老闆娘就說,這一看就知道是假鈔,怎麼可能還找給客人,目前得知光是在屏東東港地區,已經有10多家的檳榔攤跟雜貨店被騙,警方除了提醒店家找錢時,當面跟對方確認也請大家提供線索,把這個假鈔男給揪出來,以防再有其他人上當受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