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5 12:00

CN BLUE門票售罄 粉絲搶票被詐

李若慈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小心受騙上當,知名韓國男子團體CNBLUE,下個月要來台開唱,門票40分鐘之內搶購一空。刑事局調查發現,票賣完之後,短短四天之內,就有10個學生受騙,在網路上買黃牛票受騙,金額高達十萬多元。

  型男樂團CNBLUE,讓粉絲HIGH翻,高舉雙手吶喊,換個氣氛,唱情歌,很溫柔,這股韓國的"韓"流,下個月席捲來台,演唱會上萬張門票,40分鐘賣光,網路上一堆粉絲哀號,我買不到買不到,黃牛票趁機開賣,詐騙集團也盯上急著買票的粉絲,看準你貪便宜,短短四天之內,10個人受騙,每一個都匯款1萬多塊卻拿不到票。

  警察追蹤,拍賣帳號是盜用來的,原本的賣家評價好的不得了,而且只賣過化妝品,根本沒賣過門票,每次有知名演唱會,就會上演這種詐騙手段,台灣的五月天,韓國的BIGBANG,都有粉絲受騙,要追星買門票,匯款之前,千萬張大眼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