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 12:00

震撼!溪頭.水里傳2死 釣客仍失聯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目前為止,已經造成三個人死亡,一個人失蹤。南投溪頭,有一名高雄來的遊客,跌倒頭部重創,送醫不治,水里一個農民巡水路遇到山崩,被落石砸死,還有四名釣客受困,三個人被救出來,另外一個下落不明。

  救難人員摸黑,到水里搜尋被落石砸中的蕭姓農民,他的太太也趕來,心急如焚,大家翻過濕滑的巨石,踏在崎嶇的山路,震後土石鬆動,隨時都要防範大石頭滾下來,但所有村民很團結,大家都出來幫忙找,終於找到人,但不幸的是蕭姓農民被大石頭砸到頭,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同樣摸黑找人的,還有太極峽谷四名釣客受困,這名釣客被找到時,手部受傷,但是他還冒險過河,去拉另一個受困的釣客,地震發生時,四個人都在河床,落石從頭頂砸下來,瞬間逃命只能靠運氣,空勤出動救援,將其他受傷的釣客救出來,但還有一人失蹤。

  另外,在溪頭妖怪村,也有一名六十九歲的老先生,逃跑過程跌倒,頭部重創,送醫不治,地震過後,急診室擠滿人,截至目前為止,全台總共造成三人死亡,一失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