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6 12:00

大浪咬人! 高中生.釣客被捲走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天氣變熱了,海邊戲水一定要小心,苗栗昨天連續發生兩起溺水意外,四名高中生到海邊玩,遇到漲潮,一人踩到暗溝,被海浪捲走失蹤;另外,還有釣客坐船出海,也遇到大浪,摔進海裡,現在還沒找到人。

  天氣漸漸炎熱,海邊戲水一定要小心,昨天苗栗海邊連續發生兩起溺水事件,四名高中生到海邊玩,遇到漲潮,其中一人遭海浪捲走,另外,還有釣客坐船出海,遇到大浪,摔到海裡。

  救難隊搬來橡皮艇,出海尋找溺水失蹤的高中生,海巡也不斷在海面上來回搜救,失蹤高中生的父母,望著大浪一波一波打上來,卻看不到兒子的身影,焦急難過,他們的兒子和同學到海邊戲水,明明是個游泳健將,但一下水後,疑似遇到暗溝,一腳踩空,所有人慌成一團,這時候好幾波大浪,把人捲到外海。

  另一起悲劇也在苗栗海邊,一名五十幾歲的釣客,搭船出海,遇到大風浪,站在船邊,一個顛簸掉進海裡,風浪真的太大,搜救人員騎海上摩托車,得越過像小山高的浪頭,空勤直升機也出動搜救,茫茫大海,只看到大浪接連而起,一直到中午,都還找不到失蹤釣客的身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