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0 12:00

小女友家人反對 男友縱火燒全家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戀情受阻,25歲的呂姓男子居然放火燒女友家,九號凌晨,中和民宅起火,監視器拍下畫面,查出縱火的是女兒男友,事後還帶著小女友逃家,屋主以為女兒受困,衝進火場,被濃煙嗆傷,目前兩人下落不明,而故意縱火的呂姓男子,最重可能判處死刑。

  九號凌晨,一把火燒毀中和的這間民宅,當時驚險逃出的黃姓屋主,堅稱寶貝女兒,還在屋子裡,要大家快點救人,火滅了但女兒人呢,重新調查竟發現,縱火犯是女兒的25歲呂姓男朋友,而16歲女兒,居然早跟著男友一起跑了,鄰居很過分走就走怎麼還回頭放火燒父母,老鄰居看不下去。

  這個家唯一的獨生女,從小被保護長大,誰都想不到,她為了愛情放棄親情,眼睜睜看著從小住的家被燒成灰燼,鄰居從小就很乖也都會打招呼,25歲的呂姓男子,帶著16歲的屋主女兒私奔,可能涉嫌和誘罪,再加上縱火已經構成公共危險罪,如果是蓄意的,刑度還會加重,最重可能判處死刑。

  女兒為愛赴湯蹈火,愛情的火燒毀自己的家,也讓最愛自己的爸爸受傷住院,身體的痛會好,但心裡的痛呢,這可能是黃爸爸最想問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