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1 12:00

警察當導演! 愛情微電影拍攝細膩

邱韻如 王永秦報導  / 新北市

  最近在網路上出現一部愛情微電影,女主角是藝人江晨希,內容是回憶遭搶劫時,一名曾經幫助她的警察,拍攝手法細膩,這部片導演是一名警察,原來微電影則是做犯罪預防宣導,也因為是公益使用,江晨希熱情贊助,不收任何演出費。

  摔車了,有他幫忙,被搶了,他還是一直在身旁,心情鬱悶,他陪著你解決問題,這個他,讓女主角很牽掛,到哪才找得到女主角心中的他,鏡頭一轉,警察局的犯罪宣導活動日,就找得到。原來這部微電影,不是電影宣傳片,而是台北市警局的犯罪預防日的廣告片,拍攝手法細膩。

導演是北投分局的偵查隊分隊長,林承緯,花了兩個星期編寫劇本,五萬元經費下找來五名同事演出,很幸運的有同仁認識藝人江晨希,二話不說,答應演出女主角,有專業演員加入,但這一幕搶劫戲碼太過逼真,還一度讓民眾誤以為,真的有搶劫案,花了一天趕工拍攝,再細心後製,愛情手法的犯罪預防宣導片,成為警界第一部,自導的微電影,也讓民眾見識到,多才多藝的人民保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