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2 12:00

戀情被反對 16歲女唆使男友殺父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中和一對情侶,戀情遭到女方家人反對,男友竟然放火、燒女友家,16歲少女父親,還衝入火場救女兒而嗆傷。躲了三天,這對情侶昨天在嘉義投案,不過警方調查發現,真正狠心的是少女。他因為不服爸爸管教、唆使男友砍殺爸爸,但男友不敢才改成縱火,現在少女被送進少年觀護所,而縱火男友,則被收押。

  縱火情侶被抓到了,更驚人的是,警方進一步訊問,發現男子放火,居然是少女指使的,只因為爸爸反對兩人戀情,少女不服管教,唆使男友拿刀砍爸爸,但男友不敢改成縱火,最後狠心少女被送往少年觀護所,而縱火的男友,則被依放火,殺人未遂收押禁見。濃眉大眼身材高大的男子,就是縱火燒屋的嫌犯。

  他犯案之後帶著未成年女友,南下逃往嘉義在市區公園流浪,躲藏三天之後主動向警方投案,他供稱是因為女友唆使,他才會買汽油縱火傷人,原因全是少女不服父親的管教,一氣之下要求他拿刀砍人,但他不敢才改成放火燒屋子,被依放火殺人未遂罪嫌收押禁見。

  原本以為是呂姓男子,不滿女友父親反對才會狠心放火,沒想到真正狠心的是這名16歲的少女,不說就是不說跟她相依為命的爸爸,為了救她三度衝進火場,最後嗆傷進了加護病房,而女兒呢卻是為了愛情不顧親情,無情指使男友縱火,這話聽在鄰居耳裡實在不敢相信,太可惡了,為了愛情有這麼恨嗎,不服管教的恨竟然爸爸的愛,火燒毀了家家具散落一地,就像爸爸的心也被女兒傷到碎了一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