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5 18:58

轎車爆炸竄烈焰 駕駛"火"速逃命!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新聞一開始,帶您來看這個火燒車意外。高雄一名許生生,下午開車行經大寮區一個路段時,車子突然發出爆炸聲,他嚇得馬上把車開到路邊,想熄火拔下鑰匙,但是,車子卻已經開始冒煙,他立刻丟下車子逃命,果然,人一逃開,車子立刻燒了起來,整輛車瞬間被燒毀。

  藍黑色的轎車停在路邊,火舌從引擎蓋裡冒出來,火越燒越烈伴隨的濃煙,也越來越大,開車的這位許先生及時逃命,不過想都想不到,車子開到一半竟然會燒起來,講起話來還很緊張,因為差點就困在火燒車裡頭,不久消防隊趕來,拉著水線灌水滅火,大火被大水瞬間撲滅,但是殘火就從車子裡又燒起來,這頭灌水滅車裡的火,這頭拿出移動式的消防栓,要滅掉引擎蓋裡的殘火,很特別的移動式消防栓,噴出五條水柱,往引擎蓋裡灌進去,車子的火這才整個熄滅。

  車主許先生,下午開車行經大寮區這個路段,疑似因為車子老舊,油管破裂而引發火燒車,還好許先生第一時間逃得快,車子毀了,命還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