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4 12:00

屏東木材場大火 兩千坪瞬間燒光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來看這個意外現場,屏東市加工出口區,一家秉均木材加工廠,凌晨突然起火,因為裡頭堆放的全都是木頭易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瞬間兩千多坪的廠房,全都陷入火海,老闆趕到現場,還想搶救廠房內的貨車,不但自己開堆高機撞門,還找來怪手,但可惜火勢太大,最後還是徒勞無功。

  紅色烈焰從廠房倉庫不斷竄出,消防人員水線強力灌救,但是整個廠區有兩千多坪大,退一點距離從遠處看,整個就是一個悶燒的大鍋爐,超大的廠房讓七十多名消防隊員,真的是疲於奔命有人灌水有人破鐵門,也有人要負責降溫。

  這時木材廠老闆匆忙趕來,還沒時間難過第一個念頭就是,想要搶救火海倉庫裡的貨車,他一個人開著堆高機衝向鐵門,鐵門撞不開在找怪手來,最後鐵門終於拆了,但貨車早就陷入火海無法搶救,老闆這才終於無奈的放棄搶救,為什麼起火還要等火場鑑識報告,但眼見自己的事業就這樣付之一炬,老闆的心可能跟淌血一樣痛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