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3 12:00

勇嬤火場救夫.孫 來不及救姐...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口湖鄉,一處木造三合院發生火警,火勢迅速竄燒,屋內五個人一度受困,61歲的阿嬤趕緊打破窗戶,救出老公和一對稚孫,但行動不便的大姐來不及搶救,被大火燒死,而阿媽和兩名孫子都嗆傷,由於這一家人平常生活已經很拮据,現在一把無情火,家破人亡,地方人士和警方正幫忙尋求救助。

  警消人員回到火警現場,木造三合院燒到面目全非,看不出原本樣貌,許姓婦人的兒子滿臉哀傷,因為這把火讓他家破人亡。原來屋主許姓婦人有三名兒子,但為了工作,長年住在外地,這裡只有她和82歲的丈夫,兩名年幼孫子,以及行動不便的大姐住在一起,但晚上房屋忽然起火,許姓婦人冒著生命危險,救出丈夫和兩名孫子,卻無力再救大姐,等到消防隊找到人時,已經來不及。

  獲救的四個人都有嗆傷,送往醫院急救已經沒有大礙,但由於這家人是經濟拮据邊緣戶,只靠三名兒子微薄收入生活,已經入不敷。出現在一把無情火,把他們唯一的避風港也毀了,讓他們未來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