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4 18:58

液晶電視爆炸燒屋 一家奪門逃命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台南市

  直擊火警意外,台南市一棟三樓透天民宅,突然爆炸起火,屋主倉皇逃命,一大片頭髮都被燒焦,整個人嚇到腿軟,還好一家人平安沒事,但屋主兒子說,爸爸看電視看到一半,液晶電視突然爆炸然後就燒了起來。

  台南市小東路上一戶民宅,23號晚上七點多,三樓透天厝的二樓突然爆炸起火,鄰居被爆炸聲嚇得奪門而出也趕緊報警,消防隊到場迅速控制火勢,從火場被救出來的屋主,頭髮一大片被燒焦,整個人已經嚇到腿軟,順利逃出來的屋主兒子說,爸爸看電視看到一半,液晶電視突然爆炸然後就燒起來了。

  透天厝二樓閃著火光,火舌張狂的想爬出來,火從屋子裡往外燒,燒到了裝在窗口的冷氣機,猛烈的火勢也燒出了陣陣濃煙,消防隊拉著水線灌水搶救,還衝進火場救人,屋主王先生被救出火場,不過卻驚嚇過度腿軟,他頭頂上一大片的頭髮被火場裡的熱氣燻得都焦了,兩位消防隊員一路扶著他,他一臉的驚恐身體還在發抖,他的兒子早一步逃出來,卻也是嚇得都快說不出話。

  23號晚上七點20幾分,台南小東路這一間三樓透天民宅,屋主王先生看電視看到一半,液晶電視突然爆炸,把窗戶全炸破窗框也全被炸飛,這巨大的爆炸聲,也嚇壞了左鄰右舍,還好火勢很快的就被控制撲滅,王姓屋主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到底是不是液晶電視爆炸,還得等鑑定調查結果,如果真的是液晶電視引起的意外,就得好好查一查,是什麼問題讓電視機變成炸彈,差點炸出人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