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3 12:00

疑酒駕超速車禍 女駕駛燒成焦屍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淡水淡金公路發生火燒車意外,銀色休旅車撞上中央分隔島起火燃燒,車上33歲的鄧姓女車主來不及逃,被燒成焦屍。家屬表示,當時她正要去找男朋友,車禍原因警方懷疑是車速過快,至於有沒有酒駕,還要等解剖報告出爐才能確定。

  銀色休旅車燒到焦黑變形,警消人員趕到現場搶救,在車子裡面發現一具焦黑的女屍,調閱路口監視器仔細看,右上角這輛銀色休旅車,過彎之後不到四秒鐘,前方傳來巨大爆炸聲,緊接著出現火光,大火吞噬整台車,還有車上的女駕駛,警方不排除有可能是酒駕釀禍。

  根據調查,這名鄧姓女車主,33歲沒有結婚,在竹圍地區靠著收租金過生活,鄰居表示,對她的印象非常深刻,家屬澄清車禍當時,車主並沒有身孕,表示當時她正要前往三芝找男朋友,至於兩人有沒有口角爭執,警方還再進一步調查,而酒駕也要等到解剖之後,才能進一步確認車禍的真正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