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2 12:00

軍官酒駕撞路燈 翻車一死一重傷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又是一起酒駕車禍意外,澎湖今天凌晨,一名葉姓中尉,帶著下士同袍,要到馬公吃宵夜,酒駕開車,又車速過快,在彎道失控,沒有煞車,直接撞上路燈,翻覆在九米外的草叢中。猛烈撞擊,造成整台車扭曲變形,坐在副駕駛座的士官當場身亡,酒駕的駕駛被彈出車外,頭部挫傷,他的酒測值高達0.95。

  一輛休旅車翻覆在草叢中,車體嚴重扭曲變形猛烈的撞擊,讓安全氣囊彈了出來,有一名士官還被壓在車子底下。有人在副駕駛座,消防人員正嘗試把車體固定抬高,出受困的傷患,花了將近一個小時,終於將傷患救出,送往醫院急救。

  這起發生在澎湖的死亡車禍,是一名中尉,凌晨酒駕,載著下士要去吃宵夜,疑似車速過快,撞上路燈後,翻覆在九公里外的草叢。酒駕的駕駛被彈出車外,頭部挫傷,副駕駛座的洪姓下士,卡在車內動彈不得,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警方發現現場沒有明顯煞車痕,駕駛的酒測值高達0.95。又是酒後駕車惹的禍,兩位軍中同袍原先是要共同出門吃飯,沒想到因為酒駕,賠上的是一條寶貴的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