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6 12:00

侵吞友9.2億彩金 判賠9300萬利息!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貪心得不償失。一名涂姓台商4年前委託高雄的張姓友人夫妻,代買威力彩中了9億2千萬獎金,卻遭到對方私吞,當時法院判決張姓夫妻入獄服刑,而涂姓台商不滿延遲兩年才拿到應得的獎金,向張姓夫妻索討利息,高雄地院最後判決,張姓夫妻應該陪給台商9千3百多萬的高額利息。

  把頭臉包得緊緊,面對鏡頭快閃離開的,就是私吞9.2億威力彩金的張姓男子。4年前,張姓夫妻,受到涂姓台商委託買威力彩,中了頭獎卻私吞,被台商一狀告上法院,法院最後判決張姓夫妻個別入監服刑3年半和3年,但涂姓台商不滿因為官司延遲兩年半,他才拿到稅後的7億多的獎金,又對張姓夫妻提告,要他們賠償損失。

  高雄地院判決,張姓夫妻,必須償還涂姓台商,高額彩金兩年半來所生利息,共9千3百多萬元。對正在服刑的張姓夫妻來說,為了彩金,不但好友反目,身陷牢獄,現在又要再賠那麼多錢,真的都是被當初一個「貪」字,毀了一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