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8 18:58

日月明功被控勾結醫 賺會員400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虐死案的真相到底為何,和「日月明功」是否有共犯結構還得再釐清。但繼詹姐姐出面指控後,又有另一名受害家屬,張太太她表示過世的先生加入日月明功,短短一年半花了400多萬,去創辦人陳巧明推薦的婦產科,施打幹細胞、胎盤素,但越打精神越差,最後還出車禍賠掉性命。

  18歲詹姓高中生,在彰化日月明功靈修地「默園」,遭母親虐死一案,繼死者姐姐出面指控後,又有另一名受害家屬,張太太她表示過世的先生加入日月明功,短短一年半花了400多萬,去創辦人陳巧明推薦的婦產科,施打幹細胞、胎盤素,但卻越打精神越差,還出車禍葬送生命,又出現另一名受害家屬張姓婦人,她口口聲聲抨擊,還拿出照片,指著說就是這些瓶瓶罐罐,就是日月明功創辦人陳巧明,推薦過世的先生買回來的,婦產科都在幫人打幹細胞買美容化妝品類的斂財。

  會員有法界退休的檢察官書記官及法官,讓受害者沒法申訴前後花費四百多萬,後來他先生因太疲累就出事,入會一年半一花就是四百萬,張姓婦人質疑是創辦人陳巧明,慫恿學員去婦產科消費,還拿出丈夫入會前入會後的照片比一比,張先生臉頰明顯消瘦兩眼無神精神越來越差,最後甚至因為精神太差,開車出車禍葬送生命,他們有利益勾結,他們都用脅迫洗腦方式只說自己好,不要聽家人的話,製造家人對立及爭端。

  詹姓高中生的姐姐也出面表示質疑,還親耳聽過日月明功創辦人陳巧明,在課堂上拼命推薦婦產科醫師顏正松,姐姐常常在課堂上面推薦,阿姨有看過媽媽幫阿嬤打幹細胞,姐姐有看過很多人在診間做療程,兩者之間有沒有關聯,又或者有沒有共犯,檢方不敢太早下定論,並且約談創辦人陳巧明到案,釐清疑點要讓真相快點大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