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8 18:58

陳巧明反擊! 簡訊控死者姊造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持續關注到,不幸遭到虐死的詹姓少年,除了行兇的母親,外界把矛頭指向日月明功這個神祕的宗教團體,但負責人陳巧明卻像是人間蒸發避不見面,一直到今天終於首度打破沉默,傳簡訊投訴平面媒體,對於少年死因隻字不提,反而指控詹姐姐造謠,不排除提告。

  詹姓少年在百年豪宅遭虐死,除了行兇的母親,外界把矛頭指向日月明功,但負責人陳巧明卻像是人間蒸發避不見面,一直到今天終於首度打破沉默,傳簡訊投訴平面媒體,對於少年死因隻字不提,反而指控詹姐姐造謠,不排除提告。詹姓少年疑似遭虐死案追真相,追神秘團體日月明功,也要追負責人陳巧明,但她就像是人間蒸發,誰都找不到,終於神隱五天後,陳巧明首度打破沉默。

  陳巧明主動傳了簡訊給平面媒體,裡頭寫著黃女士多次表示,她的先生和女兒不但先後離棄她56年,到此不幸事件發生,黃女士悲痛之餘認為該對先生女兒說明,卻總是被堅拒,他們完全不想聽或扭頭就走,暗批詹姓少年的姐姐和爸爸,惡意離棄他們母子,姐姐指控日月明功,害他們家破人亡,但陳巧明以簡訊反控,甚至還提到詹姐怎可滿篇謠言,影響人心也不尊重司法,令人痛心,竟是一個我過去那麼疼愛的小孩,她同時也煽動別人所編出的聳人聽聞的內容。

  字字句句指控詹姐胡說八道,雙方各說各話,但陳巧明對於詹姓少年死因卻隻字未提,只在最後表示會保留法律追訴權,陳巧明避不見面,從默園到舞蹈教室,都找不到她的蹤影,現在又傳出位在彰化的顧問公司也是她當負責人,詹姓少年遭虐死案誰是主謀有沒有共犯,這神秘面紗背後還藏著什麼真相,就等陳巧明親自現身,說清楚講明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