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9 18:58

5學生惡作劇 拿腳踏車狠刮轎車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到這些學生,怎麼這麼狠心刮人家的車。在高雄楠梓區有五個學生,傍晚拿著一台腳踏車,就往一輛白色轎車車蓋刮過去,在擋風玻璃刮出一道明顯刮痕,連引擎蓋上也都有好幾處痕跡,車主生氣又無奈,雖然有監視器拍了下來,不過這幾個惡作劇的學生都沒穿制服,要找到他們恐怕不容易。

  五名穿著便服,貌似國中生的男生,眼看四下無人,其中一個人把一輛腳踏車砸在白色轎車車前蓋,大力的用腳踏車在車頂上刮呀刮,其他人見狀,也完全沒阻止,腳踏車還放在蓋子上,最後轎車變成這副德行。

  白色轎車,車前蓋好幾處都刮到掉漆,前面擋風玻璃更被磨出一道,明顯的刮痕,但這純粹是惡作劇嗎?警方推測,車主和學生可能有過恩怨,警方也到附近學校找人,卻還是沒有答案。

  因為學生惡作劇,可沒穿著制服,看不出是本校學生。到底是誰在惡作劇?這個答案,到目前還是讓車主、警方都傷透了腦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