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8 18:58

大門路口有"路倒" 高醫被惡整!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上個星期,高雄一名老翁在高醫門口車禍倒下,護士卻以沒有擔架為由拒絕出門救人,還拖了二十分鐘,事後被民眾大罵醫院沒人性,沒想到事件過後,凌晨急診室連續接到電話說「有人車禍倒在路口」,護士這回衝出去卻沒看到人,事後才發現,原來這是民眾惡作劇。醫院出面無奈的說,拜託民眾不要這樣惡整醫護人員。

  24號凌晨,高醫的急診室電話響起,有男子打電話回報,有人車禍到在路口,醫院駐警還有護理人員,推著輪椅急忙走出去,不過沒幾分鐘,原班人馬回來,但卻沒看到受傷民眾,員警這才驚覺有人謊報。不過同一個人電話又打來,但此時,其他人員早就已經確認外頭馬路毫無狀況,沒想到第二、第三通電話繼續打來,連續惡作劇電話,讓醫護人員又觸動敏感神經。

  因為就在惡作劇的前一天,同一個路口,發生了有老伯車禍受傷,附近店家熱心跑進醫院求救,沒想到護士卻以外頭下雨,沒有擔架所以拒絕救援。事件爆發後,高醫出面道歉,沒想到立刻就發生民眾惡作劇,如今醫院只希望,民眾不要浪費醫療資源,也能給醫護人員一點掌聲,鼓勵他們繼續堅守第一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