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8 18:58

白晝商圈搶劫! 前聯醫院長妻遭刺

陳俐吟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永康街商圈驚傳搶案,市立聯合醫院前院長的林姓妻子步行經過熱鬧的永康街時,一名搶匪突然出現,持刀搶了她的皮包,兩人發生拉扯,搶匪心狠手辣,連刺三四刀,林太太頸部被刺傷,臉上也有撕裂傷,還好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前院長的林姓妻子,剛領完錢,拎著皮包,獨自一人經過熱鬧的永康街,林太太沒注意到後頭有個黑衣男子已經盯上她,黑衣男子尾隨她好一陣子,趁著林太太路過小巷,左手抓住肩膀,右手從口袋裡拿出剪刀,要搶她的皮包,兩人發生激烈拉扯,搶匪連刺好幾刀,搶走皮包,迅速從巷弄中跑走,消失的無影無蹤。

  回到現場難以想像光天化日之下人潮擁擠的永康街竟然有搶匪持刀搶劫還把人刺成重傷,林太太已經66歲了,臉上脖子上都被刺傷,救護車急忙將她送往醫院,還好急救後,林太太已經沒有生命危險,被送往加護病房觀察,警方也正在追捕搶匪,絕不讓他在熱鬧商圈為所欲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