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18:58

大選刺殺情資 國安局:總統比蔡多

劉惠卿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大選倒數68天,國安局證實掌握了刺馬情資,同時也有威脅蔡英文的情資,國安局局長蔡得勝親口證實,目標是馬總統的案件,比蔡英文的還要多,不過多半是一些精神偏激份子,只是國安局也不敢大意,這些人通通清查列管。

  這是11月5號,馬英九和吳敦義在台中幫顏清標站台,這麼一位老先生從容不迫的走上台,靠馬總統這麼近當場沒人攔他,還好這位老兄不是拿凶器上台攻擊總統,這樣的狀況綠營的場子也發生,11/6在台中,蔡英文人站在台上講話,台下出現這名男子大吼大叫,還好手上拿的是紙板不是槍枝。

  立委呂學樟表示,單一選舉就是暗殺條款,幹掉一個,對方就有機會。立委質問的「刺殺」參選人,國安局證實確實有掌握情資,國安局長蔡得勝表示,馬多於蔡,已送刑大,大部分是精神病患。

  今年到目前為止,至少超過10件以上,包括用紙本或包裹寄出的恐嚇郵件,還有透過網路寄發恐嚇內容的電子信件,去年五都選舉,幫忙站台的連勝文無辜被波及,地方上幫派糾纏不清。國安局密切進行情報蒐集,避免類似意外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