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0 12:00

彩券行放炮慶祝 樓上住戶火燒厝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棟大樓昨天晚上六點多,11樓陽台突然爆炸起火,大樓住戶嚇得紛紛奪門而出,消防隊出動28輛消防車到場滅火,11樓女屋主被救出來時整個人已經驚嚇到呆滯,火勢很快就被撲滅。鄰居說,樓下彩券行因為有人中了800萬,放鞭炮煙火慶祝,可能因此引發火災,而彩券行老闆想都想不到,開出大獎放煙火,卻釀成了火災意外。

 大樓11樓陽台轟的一聲,一團火球衝了出來,爆炸聲後燒出熊熊烈火,消防隊獲報到場搶救,女屋主平安被救出,突如其來的火災,已經嚇到呆掉了。而大樓裡的其他住戶,也在火災當下逃出家門,說得激動說是樓下彩券行放煙火引發的意外。

  彩券行店員說,因為有人中了百萬大獎,老闆放煙火慶祝,有人中了800萬的大獎,讓彩券行老闆就像這樣,又放鞭炮又放煙火,沒想到隨後就發生火災,到底是不是煙火惹的禍,火災鑑識人員還要查,不過如果確定是煙炮釀禍,彩券行老闆就得負責後果,這也真的是HIGH過頭,樂極生悲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