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6 18:58

賣仿冒紙雕假睫毛 網拍業者被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好萊塢電影飢餓遊戲中,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所配戴英國品牌「PAPERSELF」的紙睫毛,引發時尚風潮,有名陳姓女子看準商機,在網拍販售仿冒品,遭到提告,雖然廠商已經因商標法遭到起訴,但是我們卻發現市售許多他牌的紙睫毛,不僅價格較低還很多顏色,不過醫師提醒了,在網路上購買材質不明的紙睫毛,很有可能會引發眼瞼紅腫、脫皮甚至再也長不出睫毛。

  電影飢餓遊戲,女主角珍妮佛羅倫絲,大放電力,因為他眼睛上暗藏玄機,就是這款紙睫毛,睫毛上還有小蝴蝶翩翩起舞,用紙做的假睫毛千變萬化,一帶上去眨啊眨,立刻大放電力。

  這紙睫毛,可是在國際賣到夯翻天的產品,但是卻被某位陳姓女子看準商機,私下仿冒已經遭到正牌廠商提告,廠商更跳出來解釋他們是專利,用的材料可不馬虎,紙睫毛正牌他牌,比一比正牌只出黑色,有特殊錐形打折線,造型精細,材質採低過敏防水紙材質,其他牌子有出彩色,造型簡單,但是卻比正牌價格低三倍,但材質可不掛保證,女生愛玩美,還是選擇有保證有專利,可別購買來路不明的假睫毛,以免玩過頭,傷害眼睛,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