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9 18:58

女兒被欺負 大學教授告4小學生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所大學女教授,認為就讀小學的女兒,遭同班同學,言語欺負,認為校方沒有積極處理,對四名小學生提起告訴。其他同學家長知道,擔心受到牽連,紛紛轉班,這個學期開學,只剩下女教授女兒,自己一個人一班,最後,女教授選擇讓女兒轉學。而教授告小學生,也成了國內司法首例。

  四名被告的小學生家長集體出面,媽媽們說,小孩只有國小六年級,要面對司法,真的很害怕。媽媽都很無奈,因為對小學生提告的,是台中知名大學的女教授,因為認為就讀國小的女兒,遭到同學言語欺負,校方又沒有積極處理,決定走法律途徑。

  提告的原因,是因為女兒向班上一名同學,借熱敷袋摸一下,旁邊3名男同學,開玩笑說,她想摸,女教授認為這是是言語性騷擾。提告後,全班其他學生家長都很緊張,擔心小朋友相處如果發生摩擦,會惹上官司,紛紛申請轉班。搞到最後,這學期開學,原本28人的班,27人轉班,只剩女教授女兒自己一班。

  最後,女教授決定將女兒轉學,只是沒想到,女兒一轉學,原本轉班的二十七個學生,又全部轉回來組成一班。護女心切,教授告小學生,成了司法首例,而法院將在十月做出判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