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4 12:00

2法人搭死亡班機 外交部派員協助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坐上這班失事班機的,除了本國籍乘客,還有兩名法國人,外交部第一時間與法國在台協會連繫,23號晚間也已經派歐洲司官員前往災害應變中心,提供協助。

  失事當晚,急診室內,傷患裹著棉被進進出出,不幸罹難的48名乘客中,除了台灣人,還有兩名法國籍乘客,傑洛米娜·德拉蒙(JEROMINE DERAMOND)和佩內洛普·盧特諾埃爾(PENELOPE LUTERNAUER)。

  網友找出疑似兩人的臉書,大頭照中,JEROMINE戴著頭巾,望著遠方,若有所思,與朋友的合照則是笑得燦爛。她的臉書好友名單中,其中一位就是這次同行的旅伴PENELOPE,兩人當起背包客到台灣玩,原本在本島時,等候補機位飛澎湖,最後候補上了,兩人很開心,沒想到坐上的卻是死亡班機。

  整起空難也引起法國媒體關注,大篇幅報導,確認有兩名法國公民,死於這場橫禍。法國政府得知消息也向遇難者,表示深切哀悼,已經通知家屬,協助來台處理後續事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