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0 18:57

坪林虎寮潭露營區 9歲童溺水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南北都傳出不幸的溺水意外,新北市坪林的虎寮潭露營區,下午有一名八男童溺水,被救起時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仍舊不治。而在南台灣,高雄小港區漁會旁的碼頭,有四名國中生在竹筏上垂釣,其中一名少年跳下水戲水,卻不慎掉下水面,少年被找到已陷入昏迷,最後還是回天乏術。

  溺水的國中少年,被送到小港醫院急救,目睹他溺水的三名同伴也趕到醫院,相當悲傷,期盼能有奇蹟出現,同伴難過地說他們和少年四個人,下午一起到小港漁會旁的碼頭邊,在竹筏上垂釣,少年想要下水戲水,跳下水後,爬上竹筏時,要同伴拉他一把,但同伴一時手滑,少年掉下水面失去蹤影,趕來的消防隊員沒多久找到少年,上岸立刻幫昏迷的他做CPR急救,不過最後還是回天乏術。

  另一起溺水悲劇發生在新北市,在坪林的虎寮潭露營區,講手機的男童父親,情緒激動不停啜泣,他和另外兩個家庭,一起帶著小孩子去虎寮潭烤肉,沒想到兒子竟然會發生意外,男童被救起時沒有生命跡象,家屬難以承受,快樂出遊最後竟然天人永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