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一眼不爽 男子拿空氣槍狂射

瞄一眼不爽 男子拿空氣槍狂射 | 華視新聞

張炤和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治安亮紅燈?網友在臉書放上一段名為「桃園火爆哥」的影片,影片中許多機車看見紅燈紛紛停下,但過沒幾秒鐘,大家突然催油門往前,到底發生什事情?

仔細一看,有位穿著白色T恤的男子,突然拿起一把空氣槍,猛射停在前方的騎士,鋼珠彈不斷從彈口發射,鋼珠撞擊安全帽的聲音相當大聲,嚇壞其他騎士,紛紛往前躲避。

這幕誇張的畫面,同時被後方來車的行車記錄器所拍下。報警之後,警方在今晚隨即將男子逮捕到案,目前得知,嫌犯姓吳,年紀20歲,他向警方供稱,是因為有名機車騎士行車間瞄了他一眼,發生口角後脾氣按耐不住,拿出車內的瓦斯空氣槍想教訓對方,目前警方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與《恐嚇罪》嫌漏夜偵訊吳男。

影片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715263335193512

圖片來源:翻攝自休止符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