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5 06:56

北海出"飼" 愛買.大潤發中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在台灣各地衛生單位都在調查北海出問題的豬油,彰化衛生局發現有一間禾家香食品公司有進口北海香豬油,代工做成好幾十項的產品,結果很多大廠也受到牽連,親像桂冠與愛買都在名單內,目前各地的衛生局已經加強稽查,除了趕緊把有問題的油封存起來,也把有問題的產品先預防性下架回收。

  北海問題豬油到處流,經過彰化縣衛生局清查,彰化的禾家香食品公司,進口北海香豬油,製作成蔥抓餅、抓餅等幾十項產品,代工賣給不少知名食品大廠,像是桂冠代銷的蔥抓餅,愛買的自有品牌蔥抓餅,都是北海豬油的受害者,統一的超商門市雖然逃過一劫,不過旗下7NET的賣家蔥阿伯,也確定中招,目前都已經做預防性下架。倒楣的業者,還有嘉義名聲響亮的民雄肉包,誤傳使用問題油,老闆也趕緊澄清。

  政府對食安把關失守,才會讓黑心食品層出不窮,也讓無辜大眾無所適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