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4 18:49

北海用飼料油 台南衛局隱匿?!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黑心飼料油廠商又多一家。因為一直無法清楚上游油品供應商的北海油脂,在十月初就被台南市衛生局勒令停業,現在檢方深入追查後確認,北海油脂將飼料油摻入食用級的豬油裡一共1275噸,做成的13樣產品已經全部流入市面,包括便當店、夜市、知名店家,這些油都已經被民眾吃下肚,離譜的是,台南地檢署早在10月27號就告知北海油脂有問題,台南市衛生局卻拖到11月3號才下架,讓民眾多吃8天的黑心油。

  下架賣場裡的貨架,因為餿水油飼料油風波,架上都快空了,只是黑心油還餘波盪漾,現在又有大油廠被抓包,就是台南的北海油脂,問題是地檢署在10月27日,就確認北海生產問題油,但是台南市衛生局,卻到11月3號才開始要查核下架,八天的空窗期,有民眾怒罵衛生局,難道覺得不夠嚴重嗎。

  國內也屬油品大廠的北海油脂,年初進口了1400噸的油品,有582噸混了飼料油,做成1275噸共13樣豬油產品,包括有新萬香傳統香豬油,古早味香豬油,北海香豬油,好油道精製油等等,只是檢方早就告知,衛生局為何不能主動要名單,讓問題油晚了八天下架,又讓多少人吃下肚,主管單位衛生局,豈能推開一切的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