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8 06:56

木椅工廠大火 車棚付之一炬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樹林區水源街今凌晨1時許發生傳出大火,1間木椅製作工廠及相連的停車棚均付之一炬,燃燒總面積達100坪,除了廠房內的設備與原料燒燬外,車棚內停放多輛工業車輛及汽機車也都遭祝融,損失恐高達百萬元之譜。

  新北消防局救災救護五大隊長洪萬見表示,因廠內堆放的物品屬易燃性質,警消到場時工廠已全面燃燒,在10個分隊,90餘名警義消的搶救下,約40分鐘將火勢撲滅,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傷亡,也未波及附近的民宅。至於確切的起火原因,還需要火場調查人員鑑定後才能得知。

  木椅製作廠房的承租人廖姓女子,事發後也立即趕到現場,但對於起火原因都表示不清楚,只能無奈搖頭。1名陳姓男子則因將多台車輛停放在車棚內,造成嚴重損失,他說,自己住在水源街附近,因此租用車棚,將工作用的2輛小型推土機(小山貓)、2輛1.75噸的貨車、1輛轎車、1輛重型機車與2輛輕型機車停在該處,損失恐超過百萬元,令他欲哭無淚。將來要視火場鑑定結果,以決定是否能尋求賠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