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3 12:00

火噬200坪鐵工廠! 143消防員搶救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新聞一開始來看到火警意外,高雄楠梓一間冷氣工廠,晚上突然失火,鐵皮廠房裡堆放大量原料,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隊派出54台水車,143名消防員,全力搶救,不過200坪廠房還是全部燒光。

  高雄楠梓常德路上,一間鐵皮工廠晚間8點傳出火警,因為廠房內堆放大量冷氣製作原料,火勢一發不可收拾,200坪的廠房陷入火海當中,消防隊派出54車143人前往搶救,幾個小時後終於控制火勢,好在當時沒有員工上班,但因為工廠緊鄰民宅,讓附近住戶都嚇壞了。

  熊熊烈火從鐵皮工廠屋頂竄出,把黑暗天空照成一片橘紅,從高空看,火勢又大又兇猛,把200坪的工廠全都吞噬,消防隊員趕快拉水線滅火,但火勢真的很大,出動了54車143人,花了兩個小時以上,才總算控制住火勢。

  高雄楠梓常德路上這間冷氣製造工廠,晚間8點多被民眾發現起火,因為廠房內堆放大量易燃物品,大家嚇得全跑出來看,好在當時並沒有員工在工廠上班,火勢控制住後,也沒有人員傷亡,但真的讓附近居民,渡過一個不平靜又害怕的夜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