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2 15:30

遊行拚勝選 連:市府路改名經國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選前最後一個決戰黃金週,各陣營卯足全勁把氣勢衝出來!國民黨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與國民黨舉辦「挺台北、挺FTA、挺勝文」大遊行,今天(22日)下午三點從台北市府廣場出發,經光復南路、忠孝東路、杭州南路及仁愛路抵達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馬英九總統於2時30分抵達,與連勝文共同率領遊行隊伍最前方的「挺FTA」大隊,包括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台北市長郝龍斌、交通部長葉匡時、財政部長張盛和等財經部會首長都到場參與。

遊行前,馬總統上台對支持群眾發表演說,他說:「去年連勝文說的「大明王朝」的言論,是愛之深責之切,我已經沒有放在心上了,希望大家也跟我一樣,一起支持連勝文,為連勝文加油」

連勝文也上台跟支持群眾喊話:「我當選後,會把這條路(市府路)改名為”經國路”,跟大家證明這不是拍馬屁,而是緬懷先賢向前進!」

出發前的馬連同台多次握手高呼口號,也想要證明兩人拚勝選”沒心結,大團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