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閃車遭撞 慘死水泥車輪下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今天是平安夜,但在新竹市卻有一名32歲的機車騎士疑似為了閃避路旁卸貨的小貨車,於是把車騎往隔壁車道,卻不小心被正在行駛中的水泥車輪給絞了進去,機車倒在半路,騎士當場死亡。

  

水泥車停在經國路上,而後方三十公尺,倒著一台車身殘破的摩托車,地上血跡斑斑,原本騎士戴的安全帽已經破成兩半,意外發生當時,摩托車騎士疑似為了閃避路旁正在卸貨的發財車,拼命往另一車道方向行駛,卻沒留意車道上的水泥車靠車輪太近,突然就連人帶車被捲進車輪底下,水泥車司機當下沒察覺,行駛了十幾公尺,聽到怪聲才停車查看,下車一看,發現騎士已經當場死亡。

  水泥車司機一臉無辜,趕緊向死者上香道歉,而警方也不停拿著手電筒在水泥車輪下找尋意外發生的撞擊點,警方拼命地在找線索,繼續追查真正的肇事原因,原本這名機車騎士只是下班要騎車回家,沒想到會在最熟悉、每天上下班的馬路上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