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3 18:49

裸拍族橫行捷運 警逮捕4主嫌

房業涵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公共場所、出現大膽的裸拍族。網路上一個知名裸拍論壇,專門在不同地點自拍裸照,之前就有成員PO出一組照片,是一名年輕女子,在台北捷運上,大膽的露三點拍照,現在不只捷運、還在台鐵、大賣場,甚至是101、大陸長城等等知名觀光景點拍照,網站成員還互拿照片自我評比,優勝者可以獲得情趣用品,警方目前已經逮捕四名涉案主嫌,估計這群裸拍族群至少多達200人。

這名長髮披肩的女子,襯衫全開、大秀裸照,但仔細一看,這居然是在公車上,明明背後就有別的旅客,女子卻一點也不害臊,除了公車,台鐵也是,車廂裡面、候車座位、月台旁邊,都成了女子的全裸伸展台,交通運輸工具全淪陷,連知名景點也染色,台北101、大陸長城,每天這多少觀光客經過,這些裸拍族卻毫不避諱,人愈多他們越敢脫。

純屬個人興趣,原來網路上正流行這個裸拍論壇,裡面全是女生在各大公眾場所的裸拍照,他們甚至還會互相評比,優勝者還可獲得情趣用品,警方數月追查,發現裸拍族至少200多人,已經抓到站長和裸拍女子,但裸拍族還不罷休,正打算籌辦天體營,要在明年墾丁春吶盛大舉辦,警方目前加緊監控,就怕裸體情色,占領更多公共場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