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9 12:00

刻意避開監視器 女子赴捷運裸拍

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公共場所,出現大膽的露點自拍族。網路上一個知名裸拍論壇,專門在不同地點自拍裸照,就有成員PO出一組照片,是一名年輕女子,在台北捷運的月台跟車廂,大膽的露三點掰照,還揚言下個目標,是高鐵、飛機,要佔領所有大眾運輸工具。

  專門在公眾場合露點自拍的裸拍族,攻佔台北捷運,一個裸拍論壇流出一組照片,一名年輕女子在捷運月台和車廂,大膽露三點拍照,還揚言下一步個目標是高鐵、飛機,要佔領所有大眾運輸工具,實際來到拍攝照片的先嗇宮站,發現裸拍族對月台死角很熟,特意避開監視器,捷運局已經調閱車箱和月台監視器,要把這對裸拍族找出來。

  長髮女子,坐在捷運車廂,身上襯衫全打開,三點全露,明明背後來有別的旅客,但女子一點也不怕,除了車廂,捷運月台也是她的伸展台,不管是靠在月台門邊,或者是坐在椅子上,大膽裸體,擺出挑逗動作,裸拍族攻佔台北捷運,她們有備而來,捷運站內的死角,哪裡監視器拍不到,全都掌握一清二楚,趁著深夜人少,裸拍族,大舉進攻。

  相片被PO在這個國內數一數二的裸拍論壇,立刻引起轟動,捷運公司展開調查,要調閱列車和月台監視器,裸拍族揚言,高鐵和飛機是她們下一個目標,就算行為違法,但最高也只能罰六千元,這麼輕微的罰金,恐怕無法嚇阻裸拍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