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1 17:10

正妹應徵被迫量三圍 七旬翁遭起訴

正妹應徵被迫量三圍 七旬翁遭起訴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今年6月,一名75歲的紀姓老翁,刊登廣告應徵總機和品管人員,陳姓正妹前往應徵,被要求填寫三圍及胸罩尺寸,陳女推稱不知三圍尺碼,紀男拿布尺要陳女測量,再以陳女量的不準,上前拉緊布尺為陳女套量,藉機觸摸陳女的胸、臀,雖然紀男辯稱,沒有動手量三圍,是陳女布尺拿反,他在一旁指導而已,但台中地檢署檢察官不予採信,依《性騷擾防治法》起訴了紀男。

起訴書指出,紀男坦承替陳女量三圍,但沒有性騷擾意圖,陳女並無拒絕;然而陳女反駁,紀男是突然上前緊拉布尺,擔心若掙扎,恐遭更大危險。此外,紀男還以工作為由,載她到紀男的住處,途中她找機會傳LINE,向友人求救,稱:「面試到色情行業」,友人方才報警協助脫困。

檢方表示,紀男是趁陳女來不及抗拒,就緊拉布尺為她套量三圍,使陳女感覺不舒服,遭到冒犯,已屬性騷擾行為。所以再次提醒,想佔別人便宜的人、還有被別人碰觸有不舒服感覺,這些行為都是觸法的。不要輕忽「觸、摸」的嚴重性。

(照片翻攝自網路合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