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9 12:21

正妹看這裡! 楊晶晶陪你泡湯

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 新北市

  今天開始我們將推出一系列的正妹看這裡。我們今天找來展場模特兒楊晶晶帶大家泡湯,現在天氣慢慢變涼,北部氣溫下探18度,泡溫泉除了暖和身子還可以減肥,據說泡兩個月就可以瘦兩公斤,跟著正妹的腳步,一起來看看。

  正妹看這裡,現在天氣慢慢變涼,北部氣溫下探18度,讓人想要泡溫泉,我們今天找來模特兒楊晶晶,要帶大家來泡湯減肥,透過泡美人湯加上按摩,來幫助手腳消水腫,兩個月泡下來,據說瘦了兩公斤。

  我是楊晶晶,楊晶晶擁有165公分,45公斤的好身材,擔任專職SHOWGIRL已經有三年多的時間,人氣紅不讓,但長時間在展場久站,要怎麼保持腳的纖細,就靠泡湯啦。

  手握拳、關節的地方,就是按摩的最好工具,由下往上按,是重點,記得都是同方向,大腿的部分,晶晶也會藉由敲大腿外側的膽經,來舒緩,每個星期至少按摩三次,就能消水腫。

  另外,手的部分,有時候用手按的太累,也可以使用滾輪工具來輔助,但泡湯,可別以為泡越久越好,像晶晶每次泡十分鐘,就會休息五分鐘,喝杯茶補充水分,反覆三次。

  晶晶說,沒時間跑去泡湯,也可以在家泡澡,短短兩個月,她就瘦了兩公斤,冬天到想暖身又瘦身嗎?可以試試正妹晶晶的小撇步,也能跟她一樣有健康好身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