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神仔出沒 迷路女大生:「他要我們走河床」

魔神仔出沒 迷路女大生:「他要我們走河床」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昨日(18日)台中市2名女大學生,騎車至北屯區中正露營區欣賞風景,由4號步道爬上山,爬了約5小時後,卻發現天色漸暗,女大生未帶照明設備,因此準備下山,卻發現怎麼走,都走不下山,山區突然響起此起彼落的「吹狗螺」聲,2名女大生因此被嚇到狂哭,不知如何是好,幸好,女大生有帶手機,報案後,巡邏員警在半山腰發現女大生,她們激動的說:「剛剛有人要我們從河床走!」員警聽了毛骨悚然。

就讀台中市某科技大學一年級20歲江姓女學生,聽聞北屯區大坑登山步道可觀賞壯麗美景,上周五中午,與女同學相約登山健行,騎機車到中正露營區,由4號步道上山,沿途欣賞風景,忘了注意時間,直到下午4點多,想下山卻迷了路,天色越來越暗。

江女2人越走越急,天色越來越昏暗,伸手不見五指,附近野狗肆虐,紛紛吹狗螺,2人嚇得寒毛直豎,不知所措,只好打電話找警方協助:「我們迷路了!救救我們」

警方聯繫正確位置,但江女2人都是初次上山,分不清東西南北,警方只好詢問行進路線和附近山形特徵,研判她們迷失在3號步道上,員警分持手電筒上山,搜山超過1個小時,終於在半山腰附近找到2名迷失女大生,讓女大生直呼:「得救了!」

員警詢問:「妳們怎麼走到山腰的?」女大生激動地說:「「剛剛有人要我們從河床走!」;員警嚇了一跳說:「河床很冷很危險!而且現在山區,怎麼會有人?」最後員警趕緊將他們載下山,結束「魔神仔」山區驚魂記。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