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屏溪以南 殺人無罪」惡少揪打人部隊

「高屏溪以南 殺人無罪」惡少揪打人部隊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高屏溪以南殺人無罪」?屏東市一名富少郭律言(20歲)自恃家裡有錢,模仿春秋戰國時代的「孟嘗君」豢養食客,找了近20名青少年,提供平時吃喝玩樂費用,組成「快速打人部隊」,在路上遇到糾紛或看人不順眼,立刻透過LINE的群組,火速集結砸店、砍人,並恐嚇被害人不得報警,事後再將鬧事照片po上網,輕蔑地寫著:「高屏溪以下殺人無罪」警方今晨逮捕郭等10名幫眾送辦。

今年9月間,屏東市廣東路發生一起20多名表少年械鬥,警方獲報到現場時發現有不少男子遭利器砍傷,其中1名蘇姓男子右手腕幾乎被砍斷,將其送醫後,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調查。

原來,蘇姓被害人是案發前一天在夜店門口與郭男的小弟發生糾紛,郭男懷恨在心,剛好郭男在臉書上,發現被害人將在廣東路朋友家慶生,郭男因而夥同「食客」前往教訓被害人。

郭男和未到案的徐維呈(20歲)兩人,常在臉書張貼上半身刺青照,凸著肥厚肚腩,掄棍棒耍狠:「有人要吃棒子嗎?好無聊喔」、「社會,我們來了」等挑釁言論。

附近夜店和店家對他們更是頭痛不已,郭男曾糾眾在夜店吸食毒品K他命,被店家阻止,郭男居然將店家砸到面目全非,目前警方訊後,已將這幫小混混依殺人、組織犯罪和毒品罪名移送法辦,就是要讓他們知道,就算到「尼羅河」、「雅鲁藏布江」以南,犯罪都是犯法的。

(畫面擷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