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7 18:42

母救腦麻癱兒 手緊握葬火窟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不幸的悲劇,苗栗後龍有一處民宅暗夜發生火警,女屋主先抱著外孫女逃出,隨即又回頭衝入火場,要救重度腦性麻痺長期臥床的兒子,但最後兩人雙雙葬身火窟,而且被發現的時候十指緊扣,母親用身體護著兒子,令人鼻酸動容。

苗栗一戶民宅暗夜發生火警,女屋主先抱著外孫女逃出,即回頭衝入火場要救重度腦性麻痺長期臥床的兒子,但最後兩人雙雙葬身火窟,而且被發現的時候十指緊扣,母親用身體護著兒子,令人鼻酸動容。I警消趕到現場,煙霧彌漫,火舌還不斷的竄出,所有人拚命救火,但屋內的一對母子,還是葬身火窟。

母子燒成了焦屍,屋主當場痛哭,他說太太和17歲的兒子,被發現的時候,兩人還緊緊相擁十指緊扣,火警發生在晚間十點多,苗栗這棟三合院突然起火燃燒,當時女屋主先將3歲的小孫女抱出火場,隨後又衝回火場,搶救行動不便的17歲兒子,結果天花板塌下來雙雙受困,當時被活活死的母子兩人,距離門口不到3公尺,差一點就能逃生,無奈惡火無情,警消初步研判,可能是電線走火引發火警,讓這一家人從此天人永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