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民代! 新科議員酒後大鬧警局

這款民代! 新科議員酒後大鬧警局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才當選3天議員就追打警察!雲林縣無黨籍新科議員黃勝賢,上月初才當選第3天,就因酒後毆傷計程車司機,到了派出所還擺出囂張的態度,向女警陳玉芬丟水瓶,對著她辱罵「三字經」等等鬧出醜聞。警方事後卻個個封口,不願承認受辱;但檢方接獲檢舉,追查確有其事,正查辦黃勝賢妨害公務罪嫌。

據《蘋果日報》昨天(16日)報導,並向黃勝賢查證,黃勝賢知道鬧事行為紙包不住火,於是坦承酒後在派出所失態鬧事,還寫了一張道歉啟事,並且鞠躬道歉,表示當時酒後精神不濟,他已向司法機關坦承認錯,並向被辱警員道歉,保證以後絕不會再發生同樣行為。

黃勝賢曾任一屆北港鎮民代表,去年底他參選縣議員,妻子陳意如接棒選鎮代,夫妻倆同時當選縣議員與鎮代。地方人士表示,黃勝賢交遊廣闊,喜好聚會,幾乎都會喝到酩酊大醉才罷休,也因此常與人衝突。雲林縣議會議長沈宗隆表示,議員若有脫序行為,會移送紀律委員會討論。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祕書長、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則表示,少數民代無法跳脫草莽風格,挾預算權及質詢權,或為自己私利私欲,動輒欺壓基層警員,實在荒謬又丟臉。

(圖片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