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猛踩油門逃逸 警死貼擋風玻璃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無法無天!BMW爆衝撞警,加速逃逸!

今天凌晨2點,國道警察泰安分隊四名警察,在國道1號大雅交流道北上車道進行酒駕盤查勤務,一輛深色BMW轎車看到臨檢,居然倒車企圖想逃離,3名員警急忙靠近了解,但BMW轎車居然猛踩油門,衝撞員警,其中林姓警察跑在前頭,看到BMW衝向自己,情急之下跳上轎車引擎蓋,敲擊BMW擋風玻璃,但不慎從車上摔落,頭部受傷送醫,肇事車輛趁亂逃逸;警方表示,有錄下肇事車輛的身影,將全力追查駕駛到案說明。

警察林建男(30歲)等3名警察跑上前欲攔檢,該車突然加速前進,發出催油門的聲音,林想要閃避又沒有退路,最後跳上引擎蓋,重心不穩跌倒撞到頭部,送衛福部豐原醫院。

院方表示,該警後方頭部有擦傷,腰部疼痛,沒生命危險,今天早上已出院。

開車的BMW駕駛,將面臨刑法第135條的妨害公務罪,可處三年以下期徒刑,以及開車衝撞警察的殺人未遂,無論如何,牢飯是吃定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