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為母起衝突 弟失控刺死姐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兩起人倫悲劇。高雄一名44歲的王姓男子,長年與母親跟姐姐三個人相依為命,孝順的他不但要賺錢養家,還要照顧生病的媽媽,只是,他的姐姐長期對媽媽精神虐待,還偷錢跑出去玩,姐弟倆為此常吵架,前些日子他失業了,經濟壓力加上不滿姐姐不孝順,上午一時情緒失控拿刀刺死姐姐,後來到派出所自首,低聲啜泣。

高雄今天驚傳一起家庭悲劇。一名44歲的王姓男子,長年與母親跟姐姐三個人相依為命,孝順的他不但要賺錢養家,還要照顧生病的媽媽,只是,他的姐姐長期對媽媽精神虐待,還常偷錢跑出去玩,姐弟倆為此常吵架,前些日子他失業了,經濟的壓力加上不滿姐姐對媽媽的言行,上午一時情緒失控拿刀刺死姐姐,到派出所自首的他,百感交集,低聲啜泣。

因為不滿姐姐長年來,對媽媽的精神虐待,王姓兇嫌親手殺死了姐姐,低著頭啜泣沉默不語,心裡是百感交集,來到他的住家,鄰居都無法相信會發生這樣的事。

44歲的王姓兇嫌,跟母親和姐姐三人相依為命,他一肩扛起養家和照顧媽媽的重擔,但是他的姐姐不賺錢,還常常對媽媽惡言相向,姐弟倆因此常吵架,沒想到兇嫌最後失控,一刀了結姐弟恩怨。

因為失業經濟跟生活的壓力,讓王姓兇嫌忍無可忍而行兇,事後到警局自首的他,很後悔自己的衝動,而他的心裡一直惦記著,被社工帶走的媽媽,還交代警察先別跟媽媽說,發生了這樣的事,男子的處境令人同情,但還是得面對殺人罪的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