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航墜機】太扯! 復航墜河南港 金門站卻寫「抵達」

【復航墜機】太扯! 復航墜河南港 金門站卻寫「抵達」 | 華視新聞

鄭紹祥報導  / 台北市

復興航空公司所屬ATR-72-600型機,GE235航班,編號B-22816,2月4日上午10點52分自松山飛往金門,意外墜毀在汐止距南陽大橋800公尺的內溝溪抽水站附近,有網友發現,在金門航空站的網頁,該班次卻寫著「抵達ARRIVED」。

網友IbakaBlock在PTT八卦板發文,表示剛剛查閱金門航空站的網頁,上面顯示即時到站班機中,失事的復興航空GE235航班,居然已在12點03分抵達金門,讓他懷疑「那現在新聞報的是哪一台阿?」許多網友見到IbakaBlock的文章後,紛紛留言表示「毛毛的」、「確定是235沒錯,已電查金門復興櫃台」、「平行世界?」、「塊陶啊!」不過後來金門航空站的網頁在12點35分左右,已將復興235航班的狀態改成「取消CANCEL」。(翻攝自金門航空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