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要結婚 領隊王青火罹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起空難讓死傷者的親朋好友都非常著急,像是大陸的領隊王青火,本來這個星期天就要結婚了,沒想到現在卻不幸罹難;不過也有人是幸運逃過一劫,像是從事金融業的林明威,因為和妻子小孩就坐在飛機斷裂處的附近,所以一家三口都沒有大礙。

認不出哪具才是自己家人的遺體,讓家屬心碎哭斷腸,這場空難造成無數死傷,還有許多人生死未卜,更讓家屬心中無比煎熬。不過乘客林明威非常幸運,一家三口都逃過一劫,弟弟林明毅更出面轉述事發當時哥哥的心理狀態。把握黃金時間搶救,特別是林明威的兒子,還只是強褓中的小嬰兒,所幸父愛的力量戰勝一切,也從鬼門關把小寶貝救回來。

不過原先這個周日,即將當新郎倌的大陸領隊王青火,就沒有這麼幸運了,事發前他還在網路發了這條短訊,沒想到緊接著就出了意外,雖然朋友們趕緊在微博幫他集氣,晚間卻還是傳聲不幸罹難的消息,也讓許多人的家庭和人生留下悲痛和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