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心! 捐助機師兒遭婉拒 台商百萬贈母校

感心! 捐助機師兒遭婉拒 台商百萬贈母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說到做到!台商蘇先生在復興空難後,曾向外界承諾,捐助罹難正機師廖建宗的兒子,未來的學雜費,他全部包辦,今天(9日)下午蘇先生在PTT發文,表示詢問過廖妻後,對方委婉拒絕,所以他將這份心意拿來幫助更多弱勢,已將捐款匯至自己的母校臺南東原國小,向廖教官致敬。

至於外界曾經懷疑他「偽善」,蘇先生表示,我從沒有邀請媒體來採訪,當時為了證明,還讓媒體刊稱自己的公司,結果許多民眾打去公司登記地點騷擾,讓家人電話接不完,嚇的沒辦法睡覺,最後自己遭到家人教訓一頓。

最後,他還引用台北市長柯文哲曾經說過的話,有些人永遠無法相信,有人會無條件做好事。以後不要再採訪我,我有什麼聲明會上版上講!「我,有點累了。」

蘇先生PO出給廖妻的簡訊

廖大嫂您好,我是台商蘇先生,媒體報導要資助您的小孩的那位。很抱歉冒眛打擾您,本來應該在您悲傷過後,再登門拜訪,但媒體報導的力量太大,我從沒主動聯繫媒體,結果卻說我主動召開記者會,我的工作曝光太多弊大於利,連我都飽受媒體轟炸的困擾,您應該更深受其苦吧!無論事情如何發展,廖大嫂請您記得,您有一位偉大無私的丈夫,廖教官希望您跟您的兒子未來能過得好,我會盡我所能,幫助他成為社會中堅分子,希望您能接受我的捐贈,等到他長大,有能力了,再回饋社會即可。 蘇XX敬上。

廖妻回覆:

謝謝您,我看到您的簡訊了,謝謝您的關心,因為我目前真的無法去想這些事,您的心意我知道就好了,也很遺憾您的熱心反而造成您自己的困擾,也希望媒體不要再打擾您,再次謝謝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