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彈不歸路 白狼:要酒喝時已有預感

飲彈不歸路 白狼:要酒喝時已有預感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僵持了一夜,下一個天亮,卻是六囚此生再也看不到的太陽!6嫌犯飲彈自盡,而白狼張安樂接受媒體採訪時說,走到這一步其實「心裡有預感」。

主謀鄭立德凌晨與白狼張安樂通上電話,鄭立德告訴張安樂3項決定,要張安樂帶高梁酒進監獄,他們喝完酒就和兩名人質跟著張安樂出去棄械投降。

鄭立德透過電話告訴張安樂3項決定,「第一、讓張安樂帶2瓶高梁酒進去,我們6個兄弟喝完酒後,和兩名人質跟著張安樂出去棄械投降。第二條路是如果他們不同意的話,就兩瓶酒給我們,我們兄弟喝完酒後就自裁。若第二條路他們也不答應,第三條路就是我們8個人全部死在裡面」。

白狼張安樂說,當時六名囚犯要求我帶酒進去喝時,就說「酒帶進去,就會把他們放掉,他帶酒進去時,剩下的事情他們會自己處理」,江湖來去多年的張安樂說當下心裡就有不祥預感。記者更進一步詢問是否就是「最後一杯」的意思,張安樂則說:「這我不敢講,但有不祥的預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