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六囚屍體排梅花狀為了…

解密!六囚屍體排梅花狀為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兄弟對不起,一路好走!」,數聲槍響畫破夜空,也畫下了迢迢江湖路的句點。

大寮監獄受刑人鄭立德等六名囚犯挾持人質事件,歷經十四小時,前後發動七波槍擊,儘管談判代表協商,但仍僵持到昨晨。

根據<聯合報>報導,目擊者指出,有囚犯的母親跪求兒子回頭,但囚犯對空鳴槍示警,對母親大喊:「不要進來,當做沒我這個兒子,下輩子再當你兒子」,當時氣氛相當凝重,家屬在牆外痛哭,囚犯也落下男兒淚。

凌晨三點多,監獄人員應六名囚犯要求,送上高粱酒、啤酒、檳榔,但是他們退回啤酒,拿了兩瓶高粱酒對飲後,先釋放戒護科長王世倉;凌晨四點四十四分,寂靜深夜傳出20多聲槍響,之後警方無線電傳來 「囚犯自殺」的消息。

典獄長陳世志事後說,六名受刑人集體舉槍自盡,並非刻意排成梅花狀,而是他們怕把臉摔傷,所以躺在地上靠在一起開槍,他們還約定,如果第一槍沒死,請兄弟幫忙補槍,求個痛快,別讓他們走得太痛苦。

資深警察也說,從沒見過這種死狀,畢竟這麼多嫌犯在同一地點自盡的情況相當罕見,幾乎沒聽說過有關於屍體排列的習俗風水之說。(畫面翻攝聯合報)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