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發邪惡女房東 正義女大生曝光

揭發邪惡女房東 正義女大生曝光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揭發女房東張淑晶多年坑殺房客的英雄,是一名輔大三年級馬姓女大生。馬姓女大生曾租張姓女房東的套房,卻被張女一貫手法欺壓,因此以自身遭遇在PTT寫下一篇七千餘字的文章《我的房東上新聞了》,意外收到來自臉書、PTT的過去和現任房客與她聯繫,他們的共同點就是,「試圖與消保官聯繫,卻吃了閉門羹」以及被張姓女房東威脅「若想搬走,沒繳4個月的違約金,就等著被告」。

張姓女房東一年告了21名房客,全因3張契約書,她在簽約時,會偷抽走中間的第2張契約書,第2張契約紙張寫著,若房客搬離,必須賠償房東2個月租金和押金,等於是4個月的租金,還有房客如果沒接電話,房東可以沒收押金和租金。

但隨著事情鬧大,有人提供法律見解和可徵詢的律師,大家因此聯合一起向惡房東提出訴訟。

馬同學說:「當時很多同學都被她扣押金,因此在網路抒發心情,現在終於聽到房東被捉了,爽!」、「終於還給我們大家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