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多輛警車 法籍男子落網

火燒多輛警車 法籍男子落網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8日涉嫌在台北市松山派出所外,縱火燒毀15輛警用汽、機車的40歲法籍男子李廣榮,今天(19日)晚間9點45分,在花蓮壽豐鄉住處遭逮。

今天傍晚5時許,台北市松山分局出動大批刑警,及能追蹤手機基地台位置的化定位車,前往花蓮李嫌住處外埋伏,當時李嫌剛好騎腳踏車外出,被在外埋伏的警方逮捕,目前警方正他的住處搜索證物,釐清案情。

晚間在花蓮縣壽豐鄉被警方逮捕的40歲法籍男子李廣榮,102年間曾在松山派出所轄內,犯下機車竊盜案,去年8月遭判刑5個月,上訴遭到駁回。警方正在釐清李男這次是否是挾怨報復,憤而縱火。

據了解,18日凌晨,李男先是騎乘機車到中山區建國北路、民族東路附近,再改騎腳踏車到松山派出所附近,穿上雨衣、戴上安全帽、口罩後,前往位於松山派出所後方,人行道上的機車停放區,監視器錄下李男打開起火點的該輛機車坐墊、再開油箱蓋後,向內丟擲不明物品的動作,火勢開始蔓延,共造成15輛警用汽、機損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